长滩的贝壳沙滩

晚霞很漂亮,配上平静的海。

据导游说地处贫民区,虽然不至于穷到需要小孩后空翻唱nobody要钱,但也要注意别被拉去旁边的沙滩床上当需要按摩的嗅嗅。

岛上的男孩纸们都是健康的古铜肌,肌肉精且结实。女孩子路过会对着说“HI,我是李小龙!”…………谁教你们的? 

一路穿着凉拖踩着贝壳沙一路听着“我是李小龙”…… 脚疼又身凉,只想喊妈!

贝壳沙滩多迷人?看到那边跳起的人和嗷嗷的叫了吗?懂就好【微笑

传说中的贝壳没捡到,但感受了一路的冲击版脚底按摩。那酸爽不亚于私教的小腿放松和复健理疗师的肌肉按摩。而且,也不会出血。我终于知道为啥那边仰的少年们都在水里不在岸上了【仰天】

PUKA立在那边多久了不知道。长滩一个每年都有台风的季节,他还是原来那个puka吗,当然也不知道。不过就那细细树干组成的文字,真挺有意思,至少拍照很有意思。

长滩的风景的确很好,如果不想虐待脚,去星期五吧!如果想看可爱的古铜色少年对着你说他是李小龙,那去贝壳吧!

最后,贝壳沙滩那边一个小店的芒果沙冰真好吃,多好吃,比s2的都好吃!

=====

矫情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烟花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